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美年好医生”开启健康管理新时代

南国都市报 2018-12-15 08:28

2018年12月12日晚上19点30分,“美年好医生”海南区新品发布会在海口望海国际广场隆重开启。由美年大健康海南公司高管及美年大健康的各渠道商、销售代表和各界朋友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现场全新推出的美年好医生,通过大数据分析为6个年龄层消费者用心定制,打造162款适合不同人群需求的套餐,满足不同体检需求的消费者。作为一款一站式的健康管理产品,美年好医生除了科学的体检套餐设置与高品质的体检服务之外,它的五大服务环节还通过优健康APP储存分析消费者历年的体检报告;依托平安好医生等专业人员深度解读体检报告;凭借大象医生实现远程医疗,并提供就医咨询、预约、住院等绿色通道服务;与中国人保财险联手,定制3款保险实现保障全覆盖。“检”“存”“管”“医”“保”五大环节深度分析并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管理的核心需求。

未来,美年健康将持续在健康服务创新方面孜孜以求,推动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守护每一个生命的质量,成为“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坚定践行者。

新闻推荐

台湾屏东县农会初次亮相冬交会 先“卖”理念 后卖产品

■本报记者陈雪怡怎样才能让参展市民游客有兴趣品尝来自台湾的恒春洋葱酱油,体会那甘醇香甜、天然低盐又不含防腐剂的...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