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南国小记者招募走进乐高异想世界,约吗时间:17日上午9点50分 地点: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北侧

南国都市报 2019-02-16 07:43

家长与孩子一起体验乐高玩具。用敏锐的眼睛去探索未知的世界,用手中的笔记录下走过的每个地方,和更多的人分享丰富多彩的经历……新的一年,南国小记者俱乐部的活动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精彩。

2月17日上午,南国都市报小记者亲子拓展系列第二站启动,将邀请10名小读者加入小记者俱乐部,去认识和体验乐高机器人,体会科技与创造、创新的无限魅力,同时,小记者还将参观濒危动物环保展,从而培养小记者的环保意识。是不是好玩又有趣,还能长知识?寓教于乐,一直是南国小记者俱乐部的宗旨哦,欢迎非会员小读者报名参与。

孩子的世界里,有好奇、有想象、有探索、有思考,他们天马行空,是具有创造力的天使。孩子,应该在充满想象力的年纪,走进乐高,打开异想世界的大门。

1个小方块,8个凸起,3个小孔,看上去平淡无奇,但只需6块这样的积木,任意拼接组合,就可以产生超过9.15亿种可能,这种创意无限的玩具就是——乐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小记者除了认识和体验乐高机器人,还可以参观由富龙控股、财讯传媒集团主办的濒危动物环保展,通过这项环保主题活动,让小记者多一个了解濒危野生动物的途径,从小培养小记者的环保意识,养成爱护动物、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让小记者体会生命的价值和意义。(南国都市报记者孙春丽文/图)

温馨提示:

此次活动,面向全体读者招募10组家庭(1名学生1名监护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17日上午9点50分

活动地点: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北侧

报名方式:1、加入南国都市报小记者,即可免费参加此次活动(小记者属VIP票,可以畅玩所有项目,乐高展门票市场价格299元)。2、非小记者会员,仅参加此次活动,则需缴纳活动费用150元/组。

咨询电话:

林老师18608932892

陈老师13707511098

新闻推荐

明日上午相约五源河体育大拜年·海口全民健身推广活动等你来

南国都市报2月14日讯(记者田春宇通讯员洪珍珍)2月16日9:00至12:00,由海口市文体局主办的“体育大拜年·2019海口全民健身推广...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