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省业余篮球公开赛海口开打

海口日报 2019-05-26 18:00

省业余篮球公开赛比赛现场。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甘雁鸿)2019海南省业余篮球公开赛暨2019全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海南区选拔赛今日在海口珠玑体育运动馆开幕,共有12支球队参赛。

省业余篮球公开赛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于5月24日到26日在海口进行,淘汰赛阶段将在5月31日-6月2日在陵水举行。赛事将奖励前八名球队,冠军得主将代表海南参与全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并获得15000元奖金。亚军奖金为10000元,季军奖金为7000元。

与此同时,海口珠玑体育运动馆举行开馆仪式,这家目前海南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以及最专业的室内综合木地板场馆,将成为海南省举办体育赛事、满足职业球队训练以及市民日常运动的理想场所。

海口珠玑体育运动馆拥有3片职业级篮球场、2片标准儿童球场、16片标准羽毛球场以及其他室内文体活动场地,室内面积总共3000多平方米。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篮球运动协会指导,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盛力时代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口珠玑体育运动馆、各市县旅文局协办。

新闻推荐

省人民医院原院长李灼日受贿570多万元受审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覃易琼)24日上午,海口中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海南省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灼日受贿一案。...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