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岳母状告女婿 讨24万元借款

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9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毛雨佳蔡莉)近日,年逾7旬的申请执行人罗女士送上一面裱有“秉公执法,一心为民”的锦旗,感谢龙华区法院执行法官帮她讨回女婿拖欠10余年的欠款24.6万元。

小范与吕某是夫妻,罗女士是小范的母亲。小范与吕某结婚后,因手头资金紧张,吕某于2004年至2005年间,先后向岳母罗女士借款共计24.6万元并出具了借条,写明借款用于买车、住房装修和购买家具家电。

2018年5月,岳母罗女士将吕某诉至龙华区法院,要求女婿吕某偿还欠款。罗女士年事已高,经常生病吃药,需要支付高额的医药费,女婿吕某婚内出轨,还给“小三”购置小轿车。吕某表示,当初的借款均用于买车和住房装修,属于家庭开支,岳母所说的其它情况均不属实。龙华区法院判处吕某、小范应偿还罗女士借款本金24.6万元及利息。

判决生效后,罗女士多次向女婿吕某催讨欠款无果。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吕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经过执行法官的思想教育,吕某表示愿意还钱。2019年5月,吕某如约清偿24.6万元欠款,罗女士放弃了利息。

新闻推荐

海口龙泉镇禁毒办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提高群众防毒拒毒意识

本报讯(记者杨希强通讯员刘伟)6月13日,海口市龙泉镇禁毒办在龙泉中学开展“致居民朋友及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禁毒宣传活动,提...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