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美兰城管刘春云获“爱心城管大使”称号

海口日报 2019-08-14 11:03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郑曼尼实习生余菲儿)8月11日,《中国乐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喜迎中秋大型文艺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星光影视园进行录制,海南青年歌手刘春云应邀参加,并被授予“爱心城管大使”称号。

刘春云出生于海南万宁,是海口市美兰区的一名城管工作人员。未经过正规音乐训练的他,在积极完成城管工作之余,主动投身于音乐创作,通过不懈努力和摸索,在音乐道路上有所成就。其作品《留住春天的云》《爱的边缘》《祝福海南》《一见钟情的美》等歌曲脍炙人口,被广为传唱。

十多年来,刘春云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常常慰问孤寡老人、孤儿、残疾人等,还多次举办个人爱心公益演唱会,为贫困学生、白血病患者等募集资金善款。2014年7月,超强台风“威马逊”的登陆给海南造成严重灾情。刘春云与陈楚生、孙兴、吉飞龙等海南籍明星一起直达灾区进行赈灾活动,感动了无数网友。

对于下一步的音乐创作,刘春云说,他正在为城管工作者们创作一首赞歌——《城市之光》。出身城管,他深知这份职业背后所承受的压力与误解。希望通过自己的音乐,呼吁更多人理解、支持城管工作。

刘春云告诉记者,荣获“爱心城管大使”称号,为海南歌唱,为城管争光,他感到十分荣幸。他将继续投身公益,尽绵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用歌声感动社会,用音乐传递爱。

据介绍,《中国乐坛》杂志由中国音乐文化促进会、大众音乐协会主办,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

新闻推荐

美兰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纵深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润城乡 激活发展新动能

8月9日,在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孩子积极参与“互动小课堂”,与老师互动。据悉,为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互动小课堂”活动每...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