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小区遇强降雨天气积水 秀英区将加大永万路泄流能力

海口日报 2019-08-19 09:16

本报8月18日讯(记者谢大强通讯员陈创淼)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反映“秀英区海盛路金楚小区由于地下2条排水管堵住,导致小区排水不畅,一到下雨天就严重积水”。

据了解,金楚小区建成于2000年,建成后小区排水系统不完善,排水管径较小,导致整个小区排水效率有限,加上地势较低,遇到强降雨天气,整个小区路面容易积水。且由于历史原因,随着永万路的建成及人为开发建设加快,造成永万路东侧的秀英西支沟周边天然河道、雨水管道、涵洞等全部被填埋,导致永万路排水系统被堵塞,路面严重积水,倒灌旁边的空地,再从空地流至金楚小区围墙处进入小区内。经职能部门现场核实,该小区目前路面未发现积水,也未存在臭味。

秀英区水务局正实施五源河、工业水库、秀英沟等3条水体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中的永万路积水点(国科园段)改造,将从金楚小区外围埋设管道,加大永万路泄流能力,减少永万路积水对金楚小区造成影响,工程预计2019年内完工。遇强降雨时,属地秀英街道办将及时组织金楚小区物业及相关部门开展抢险救灾工作,区市政维修管理中心将协助该小区及时排水。

新闻推荐

海秀快速路(二期) 工程项目稳步推进

位于秀英区的海秀快速路(二期)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进行浇筑箱梁砼和收面工作。据了解,该项目目前高架桥...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