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宿舍区里车辆管理混乱 物业:已购买车辆管理设备,准备进行安装

海南特区报 2019-09-17 08:47

□实习生林鸿晖记者曹宝心

本报讯近日,家住海口海秀中路省农垦第一物资供销公司大院(以下简称“一供大院”)的符先生向本报反映,外面的车辆可以随意进出该宿舍区,造成宿舍里的车辆管理混乱。物业表示,“我们物业已购买了具备车牌号码识别功能的车辆管理设备,并准备安装在大院的南门处,希望大院的业主们理解并配合物业的工作。”

业主:宿舍区车辆管理混乱

据一供大院业主李女士介绍,大院内的车位原来能够满足大院业主的停车需求,但由于大院的南门是开放的,所以外面的车辆可以随意从南门进入大院里停放,再加上大院南门外有一所小学,上学放学时段会有大量的家长骑车涌入小区,造成大院车辆管理混乱。“因为大院南门是对外开放的,所以会有不少外来轿车停在大院里,有时我们回来晚了,没有地方停车。”

业主吴先生表示,每天放学时段,许多家长就骑车或驾车聚集在大院的南门处,严重堵塞了大院南门的道路,业主的出行受到影响。“不仅是道路堵塞使我们业主的车辆难以通过,还有小孩放学后会在小区内玩耍,每当这个时候我骑车经过时都担心会有小孩从旁边窜出来,发生意外事故。”

物业:已购买车辆管理设备

一供大院物业管理处主任李先生告诉记者,造成小区车辆管理混乱的原因有两点,一是外来车辆增多占用车位,二是大量家长驾车来大院南门的海口二十六小学门口处接送孩子。“物业于去年12月份征得大部分业主的同意后,在今年1月份购买了配备车牌号码识别功能的车辆管理设备。”李先生说,其实在今年3月份和5月份的时候,物业就在大院南门处修建好了新的警卫室,并打算在南门安装车辆管理设备,但因为部分业主的阻挠,所以车辆管理设备迟迟没有投入使用。“我们正在与这部分业主进行沟通,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理解,在后续车辆管理设备设施的安装过程中得到大家配合。”

新闻推荐

海口多区域明日停水

记者从海口市威立雅水务公司了解到,为配合推进省府北-白龙南交叉路口互通工程,位于海府路太子道附近的部分市政管道需由项...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