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丁晖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指出 细化时间节点 聚焦重点难点 保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

海口日报 2019-10-04 09:29

本报10月3日讯(记者郑文强高翔)昨天是国庆假期第二天,海口市各重点项目的建设现场依然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实地调研龙昆南延长线市政化改造、美兰机场二期扩建、白驹大道改造、江东新区起步区路网等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坚守一线的工作者。他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十个持续、十个落实”要求,在服务项目建设过程中出实招、显实效,始终把“两个确保”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项目进度如何、遇到什么困难”“对政府服务有什么建议”,丁晖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工期节点和完成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难点堵点问题,要求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结束后的座谈会上,丁晖强调,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标准高质量开发建设海口江东新区对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意义。一是细化实化时间节点。按照“加快一批、动工一批、谋划一批”的要求,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建设方要倒排工期、细化举措,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参与、强化合作、靠前服务,提升执行力和工作效率,确保每项工程按照既定的节点完成。二是有效破解突出问题。要坚持“发展围绕企业转,经济围绕项目转”的理念,形成多部门高效协调的合力,逐一研究、专题解决各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政策、规划、审批等方面问题,为项目的保质按期完成铺平道路。三是着力构建长效机制。要总结经验做法,形成服务和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的长效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保持各环节有序高效,用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建设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

市领导鞠磊、冯琳、冯鸿浩、厉春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新闻推荐

歌唱祖国深情表白

9月29日,海口市美兰实验小学开展以“与国旗同框和祖国共荣”为主题的喜迎国庆活动,全校3000多名师生手里挥舞着国旗,围在一...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