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海口龙华区举办人才合作交流会签约一批人才合作项目

海南日报 2019-12-15 08:45

本报海口12月14日讯(记者郭萃特约记者刘伟)12月14日上午,海口市龙华区在复兴城离岸创新创业基地举办“才聚龙华,智汇未来”——2019年人才合作交流会,成功签约一批人才合作项目。

活动现场,龙华区政府与南非金雅迪国际交流中心、南非工程院院士克里斯蒂安·奥尔德里奇团队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在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政府决策咨询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区委人才发展局、区商务局、海南省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签署外语人才三方柔性合作协议,将利用海归协会会员熟悉国外商业文化和人文环境的优势,为龙华区对外交流提供更高水平的外语服务。区委人才发展局、区司法局、澳大利亚邱氏律师事务所驻海口代表处签署涉外法律人才服务三方柔性合作协议,将围绕海南自贸试验区自贸港建设需求,推动在龙华建立健全涉外法律服务体系。

在随后举行的企业人才见面会上,海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龙华辖区重点企业与来自全国的求职者开展洽谈。现场气氛热烈,前期简历筛选通过7496份,并意向邀约1798人,当天超过500名求职者到场应聘,年龄集中在25-3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超过90%(其中博士2人,硕士28人)。

新闻推荐

水泥柱斜靠椰树上 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水泥柱斜靠在椰树上□见习记者符小霞/文记者李志良/图本报讯“在海口海运路新港农贸市场往西两三百米的地方,有一根水...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