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滨江东路计划年内开工海口美兰区政府办回应:目前正处在规划设计阶段

南国都市报 2020-06-03 09:27

当地居民盼望滨江东路早日开工。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日讯(记者党朝峰/文汪承贤/图)6月2日,南海网“问政海南找领导”栏目,有市民咨询海口江东新区滨江东路何时修建,美兰区政府办回应滨江东路目前尚处在规划设计阶段,计划今年内开工。

市民反映,江东新区琼山大道作为连通南北的主干道,近两年随着交通流量增长,该道路上下班时间经常出现拥堵现象。随着自贸港建设的加快推进,希望能建设一条沿江道路,与琼山大道一样连通江东新区南北端,为江东新区发展提速。

记者走访南渡江东岸看到,目前琼山大道与南渡江之间虽然规划有多条市政道路,但有的是断头路,有的年久失修,该片区路网亟需完善提升。

据了解,滨江东路已规划多年,江东沿岸居民一直期盼该条道路的建设,进一步提升江东城市形象。

“自贸港总体方案已经出台,希望滨江东路尽快启动建设,完善江东新区的基础设施。”东岸居民说。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检察院助力脱贫攻坚 干警踊跃购买农产品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刘静王子荟)5月29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开展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为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支持扶贫工...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