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两男子来琼欲贩毒 机场下机即被抓获

海口日报 2020-09-14 08:25

本报9月13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王倩)今天,记者从美兰区法院了解到,两名毒贩打“飞的”来海南“开拓”毒品市场,一下飞机就被民警抓获。两人因犯贩卖毒品罪,分别获刑。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9年6月27日,被告人刘某在海口市以500元的价格将一小包毒品贩卖给陈某。2019年上半年,被告人刘某和陈某、许某约定,由刘某从湖南省携带毒品到海口贩卖给二人。2019年8月9日,刘某在湖南省购买了20余克毒品冰毒后,和被告人周某商量携带毒品到海南贩卖,并约定如果“行情好”就把海南的毒品交易交给周某来做。

同年8月10日,刘某将一包毒品藏在身上和周某乘坐一航班从长沙市飞往海口市,欲在海口进行贩卖。当航班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后,民警在机场停机坪处将刘某、周某抓获,当场从刘某身上扣押作案工具白色苹果手机1部、用透明塑料薄膜包裹的白色晶体毒品疑似物1小包(经鉴定,检出甲基苯丙胺成分,净重21.86克)。2019年10月8日,民警在海口海甸岛一酒店处将陈某抓获,从其身上缴获VIVO手机1部。

另查明,刘某于2006年9月7日因犯贩卖毒品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美兰区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刘某、周某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刘某系主犯,周某系从犯。法院依法判处刘某有期徒刑8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0元;判处周某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0元。

新闻推荐

“我怀疑老婆与同事暧昧,找他去” 男子为帮朋友出气,伙同他人故意伤人获缓刑

本报讯因朋友怀疑其妻子与同事有暧昧关系,为帮朋友出气,男子伙同他人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重伤二级。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