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热点> 多彩国内> 正文

海外各界谴责暴力行径和外部干涉支持止暴制乱维护香港繁荣稳定

海南日报 2019-08-19 07:59

八月十七日,一千多名加拿大华侨华人在温哥华市中心举行“爱中国 爱香港 反港独 反暴力”集会。新华社发据新华社北京8月18日电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连日来,海外各界持续发声,重申支持中国政府在香港问题上的立场,谴责香港发生的暴力事件及外部势力干涉,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警方依法止暴制乱,维护香港繁荣稳定。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近日发表评论文章强调,朝鲜完全支持中国党和政府为坚持“一国两制”方针、坚决捍卫国家领土完整而采取的一切措施。

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张昭和表示,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绝不允许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任何企图搞乱香港、破坏中国和平发展的图谋和行径都注定要失败。海外华侨华人坚定支持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对相关问题采取的措施,支持止暴制乱、维护香港安定祥和的环境。

巴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李锦辉表示,近来激进势力在香港制造了一系列“暴”和“乱”,企图破坏香港的繁荣稳定。海外华侨华人决不会任由这种“暴”和“乱”持续下去,坚决支持中央政府的严正立场,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

比利时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朱海安指出,少数激进分子企图搞乱香港的图谋是绝对不会得逞的,一切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的行径都必须依法得到严惩。

澳大利亚20多个华人社团近日发表联合声明,反对破坏香港基本秩序的违法行为,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香港事务,反对所有分裂中国的行径。声明还呼吁香港市民阻止极端激进分子的暴力乱港行为,团结一致,守护“一国两制”,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

新闻推荐

捷龙一号“一箭三星”首飞成功 开启中国商业火箭国家队新探索

8月17日12时1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捷龙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三星”方式成功将“千乘一号01星”“星时代-5”卫星...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