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热点> 百态社会> 正文

为跟情妇长期同居合谋将其丈夫杀死 湖北一男子潜逃22年被抓

法制时报 2019-09-17 07:28

古有潘金莲和西门庆谋杀亲夫的故事,今有广州白云警方“火眼金睛”抓获当代“西门庆”的正义之举。就在中秋佳节,白云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在逃人员刘某,终结了他22年的逃亡之路。

事情还要从1997年3月的那一天说起,当时,住在湖北省十堰市的31岁男子刘某,为了和情妇张某达到长期同居的目的,两人合谋将张某的丈夫杀死于家中,案发后刘某出逃,这一逃就是22年。

22年过去了,警务科技也在不断升级进步,虽然刘某外形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但依然难逃警方的“火眼金睛”。9月13日上午9时,白云警方“智慧新警务”智能平台发出预警,在逃人员刘某出现在永泰附近。接到预警后永平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循线出击,通过视频追踪及研判,于上午11时在磨刀坑将刘某成功抓获。

据刘某交代,自1997年出逃以后,其辗转多个地市,没有固定住所,一直以打零工微薄的收入维持生计。被抓获前看到路面上巡逻的警察和警车,本打算从小巷溜走,但终究还是法网难逃(澎湃)

新闻推荐

5岁小孩放学后幼儿园撞伤老人 父母未尽到监护责任、幼儿园未尽管理职责被判担责赔偿

放学时间,5岁小孩在幼儿园里玩耍,不慎撞倒了一位老年家长,竟将老人摔成九级伤残,医疗费等各项损失达30余万元。记者了解到,近...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