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热点> 财经热点> 正文

嘉美股份被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证券导报 2020-07-02 09:31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6月30日,嘉美股份发布了其2019年年报,年报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3.11万元,同比增长450.10%;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98万元,同比增亏。

年报显示,该公司本期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主要系公司大力发展文体赛事组织和策划业务;而报告期内营业利润较上期减少,主要原因系部分环节外包,成本相对较高,导致毛利率降低。

会计师事务所对嘉美股份2019年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后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和《2019年度财务报告非标准审计意见的专项说明》。嘉美股份2019年12月31日的其他应收款余额为1015.55万元,其扣除坏账准备后账面价值963.69万元,占流动资产83.46%,其他应收款账面价值占总资产76.55%。会计师事务所表示,虽然嘉美股份计提了51.85万元的信用减值准备,并在财务报告附注中进行披露,但我们仍无法判断其他应收款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程度。因此,我们无法确认是否有必要对其他应收款以及财务报表其他项目作出调整,也无法确定应调整的金额。

公告还称,鉴于嘉美股份2019年年报的审计意见为保留意见,且公司已连续三年出现亏损,2020年度嘉美股份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其持续经营能力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新闻推荐

负面清单再缩减 我国更多领域允许外资控股或独资经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安蓓陈炜伟)7月23日起,外资进入证券、期货、寿险、商用车制造、50万人口以上城市供排水管网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