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三亚一女子平衡车上秀“杂技”手拎物品随意闯入机动车道 交警:属违法行为

南国都市报 2018-12-20 08:47

女子骑平衡车穿插于机动车之间。南国都市报12月19日讯(记者王康景)“有一名年轻女子骑着平衡车在马路上较快速地行驶,还时不时穿行于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很是危险。”19日,来自三亚的“违法交通拍客”谢先生上传了一段自己在三亚吉阳区榆亚路拍摄到的涉嫌违法交通的行为的视频。

“19日11点多,我在开车途经三亚吉阳区榆亚路时,看到一位女子从三亚市区往下洋田方向骑着平衡车,随意穿行在马路上。”拍客谢先生说,她看到女子手中还拎着东西,时不时拐入机动车道,举止危险。谢先生让坐在副驾驶的朋友帮忙拍摄了下来,希望能把这种可能给机动车行驶带来安全困扰的行为进行曝光,作为警示。记者从谢先生提供的视频看到,该年轻女子骑着平衡车,背着背包,手拎物品,途径中巴站时看到前方有车挡住去路,有左右飘行的动作,从机动车中间超过去,行为看上去确实很是危险。

谢先生表示,期间,该女子还掏出手机看再塞回口袋里,他觉得这种平衡车没有保护装置,一旦遇上险情需要急刹车,人就会飞出去,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随后将相关资料发给三亚交警部门。据交警介绍,按照规定这种平衡车不允许上路行驶,私自上路属于违法行为。由于此类车的制动和防护设施不符合上路要求,擅自上路容易产生安全隐患。交警提醒民众,不要随意骑平衡车上路,否则将面临相应处罚。

新闻推荐

中国首位世界健美冠军钱吉成:为了力与美的事业,他扎根三亚倾力耕耘25年

第15届多哈亚运会上,钱吉成(中)获得男子健美金牌。(资料图片)本报记者刘少珠12月3日-4日,一年一度的“吉成之夜”三亚国际...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