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三亚万人亲水扬帆培训活动在三亚湾进行

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1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6月15日,2019三亚万人亲水扬帆培训系列活动在天涯区水上运动中心进行。以“为梦想启航,为十岁喝彩”“感恩·拥抱·成长”为主题的青少年亲水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且愉快的周末。

三亚日报记者在位于三亚湾的天涯区水上运动中心看到,来自市九小的160名小朋友分4批进行,每批分成4组分别学习水上安全知识、HOBIE16帆船、OP帆船及皮划艇体验课程。

在活动现场,记者见到有的小朋友前腿成弓步,后腿跪着,两手握一支单面桨在艇的一侧划水。刚刚参加训练的小朋友,手中的桨似乎不听使唤,在艰难地保持平衡,他们像刚学自行车般左右摇晃,“扑通”一声只见刚刚还坐在皮艇上的学员和皮艇一起翻入了水中,学员游回岸边,把皮艇中的水倒出后,又迅速坐回艇内继续练习。

“孩子们的积极性很高,接受能力很强。我们经常进行公益性的游泳培训,让更多的孩子们不仅学会游泳,更会独立进行帆板器材组装。”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会长贾丹介绍,帆船帆板运动赛事活动和公益性活动,在学生中已有一定的认知,正在走进更多的校园,进行实质性操作。

“寓教于乐的水上运动既是身体的锻炼,亦是吃苦耐劳勇敢拼搏精神的磨练。”市九小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亲水扬帆活动,在探索海洋的同时,更好地培养孩子们对海洋的热爱。

新闻推荐

三亚市司法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传承红色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三亚司法行政系统党建和党风...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