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吉阳区“祖国在我心中” 演讲比赛开始报名

三亚日报 2019-08-03 02:42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用文字抒发爱国情怀,以演讲表达爱国之志。7月30日,由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宣传部、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主办,海南智瀛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吉阳区“祖国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开启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8日,面向吉阳区各党支部、团支部公开招募参赛选手。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初赛时间暂定为8月26日,评选12名选手晋级8月30日的决赛,在吉阳区工作的在职人员或雇员均可报名参赛。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6名,奖金500元。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并充分展示吉阳区撤镇设区以来的重大变革和创新发展。要求参赛者围绕演讲主题撰写并提交书面演讲文稿,内容重点集中在抒发对爱国爱吉阳的热烈情怀、对祖国和吉阳发展的真知灼见,以及对吉阳快速发展中所见所闻的真情实感。参赛选手要具备演讲的基本素养与能力,语言流畅、技巧娴熟、有较强感染力。演讲时间为5至8分钟,演讲过程须全程脱稿,演讲中可根据实际配置背景音乐或图片。

新闻推荐

可燃杂物堆楼道 劝不住 电动车上楼充电 禁不止亲,会招灾啊!

华发大厦楼梯间杂物堵路华发大厦楼道里堆可燃物金岭路某小区电动车上楼充电今年以来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的事例不止一起,南...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