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3年前毒瘾发作偷东西卖钱3年后他上街被失主认出

南国都市报 2019-08-10 09:41

南国都市报8月9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罗佳白瑛奇顾玫)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邢福科行动中队联合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成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和手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8月6日19时许,新居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郑某报案称,其在荔枝沟市场附近发现3年前盗窃自己电动车和手机的男子。接报后,邢福科行动中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调查。邢福科到达现场后,立刻与南新派出所钟军奕行动中队进行联系。约30分钟后,两队在南新路某酒店对面处将该男子当场抓获。

经邢福科与钟军奕的仔细讯问,该男子名叫曾某亮(有吸毒史),如实交代其作案过程。“3年前,也就是2016年的6月末的一天中午,我毒瘾发作了,但身上又没有钱,就独自走到河西路博文巷的某广告店内,我发现郑某正在午休,他客厅也没有人,我就将郑某放在客厅里的1部手机和1把电动车钥匙偷走了,然后把电动车打着火骑走了,当天下午,我在商品街的路边,将电动车和手机,以2300元的价格抵给一名绰号叫"阿弟"的贩毒男子。”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曾某亮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男子偷电动车后不敢回家,自首前很“纠结”:躲旅馆里一整天,烟抽一地!

南国都市报8月6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曾德厚)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月川派出所曾其财行动中队联合飞鹭支队杨庆飞...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