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吉阳区调研三亚CBD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压实责任 加快CBD项目建设

三亚日报 2020-01-04 03:09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带领吉阳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调研三亚CBD(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部分建设项目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就项目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当天上午,调研队实地查看了大悦环球中心项目、华侨城欢乐东岸项目、万华三亚东岸湿地公园项目、申亚金融大厦项目、中交海南总部项目进展情况、环保配套设施、工程效果图等,认真倾听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三亚将位于主城核心区的迎宾路两侧确定为总部经济及中央商务区,凤凰海岸(旅游港自贸服务与邮轮、游艇、文化艺术综合消费区)、月川(国际商业文化步行街综合商务区)、东岸(大型综合消费商圈总部核心区)、海罗(国际花园总部服务配套国际人才社区)四个片区为首期实施建设单元。

陈跃指出,重点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吉阳区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上下联动推进三亚CBD重大项目加快建设,确保第一季度投资“开门红”,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属地服务责任,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协调,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工程早日惠及百姓民生。

新闻推荐

人才住房申购首日排号达1300人次市住房保障中心:因房源有限,即日起暂停受理人才住房申购材料

12月17日上午,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人才住房申购现场已是人山人海,数百名申购人正在向市人才服务“一站式”平台提交人才住房...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