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18名外来务工人员领到被拖欠工资12万余元

三亚日报 2020-05-02 02:42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感谢天涯区人社局的及时帮助,让我们在"五一"节前领到了被拖欠的工资。在三亚务工,我们放心!”4月30日下午,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马山县的农民蓝廷誓在收到8800元被拖欠工资后,心怀感激地对天涯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说。

4月27日,天涯区人社局接到欠薪投诉,称18名外来务工人员被某项目拖欠12万余元工资。经该局工作人员调查相关材料和询问相关人员,了解到事件起因为项目施工方对工程质量不满意,要求返工重做。包工头不同意要求退场,施工方同意退场并进行结算。由于结算时间长,导致外来务工人员没有在约定时间收到工钱。经该局工作人员调解,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方已将12万余元工资全部发放到外来务工人员银行卡中。

“替农民工排忧解难,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是我们的工作职责。”天涯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2019年受理农民工欠薪投诉72起,成功调解33起。依法追讨工资4200余万元,涉及农民工1000余人。今年以来,共受理欠薪投诉16起,依法追讨工资80万余元,涉及农民工60余人。

新闻推荐

天涯区南岛居100户山区群众生活用水得到解决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4月19日,三亚北部山区的早晨气候干燥微寒,天涯区南岛居富岛队的远近山间横着稀稀薄薄的白雾。“感谢...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