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海棠区共青学堂:增长新知识 结交新朋友

三亚日报 2020-08-11 03:25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见习记者李响)8月10日,记者从海棠区有关部门获悉,海棠区共青学堂已于8月3日正式开课,共开设10大兴趣课程+1个四点半课堂。开课一周,共青学堂课程共开展70次,服务总人次为519人次。

开学第一周,舞蹈班的小朋友积极融入课堂,面对枯燥辛苦的基本功练习不退缩,不抱怨,稳扎稳打跟着老师的教学计划进行考级组合舞蹈练习。本周课程结束,舞蹈兴趣班的小朋友共学会了中国舞蹈家协会四级考级组合舞《啄木鸟》、四级考级组合舞《大公鸡爱美丽》、五级考级组合舞《乖乖吃饭》等组合舞。

在陶艺的课堂上,小朋友们通过自由玩陶土、随意糊泥、捏塑泥块等课程获得快乐。在一周的陶艺课程中,小朋友们从最开始的无法将泥块塑造成型,到后来能做出属于自己的陶艺成品,同学们表示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此外,共青学堂“四点半课堂”作为课后成长服务类项目,共分为课业辅导、图书借阅、玩具借玩、拼音教学。在四点半课堂中,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社工、志愿者的辅导下完成作业,提升拼音基础,还能丰富课余生活,结交新朋友,增长新知识。

据悉,共青学堂是海棠区委、区政府2018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目前设有龙海风情小镇和龙江风情小镇两个试点。

新闻推荐

三亚海棠区开展预防家庭暴力宣传活动 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宣传

本报讯(记者陈超超)三亚市海棠区妇联近日组织志愿者队伍深入升昌村、东溪村、营头村、南田居等地,开展预防家庭暴力、妇女儿...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