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保利C+国际会展博览中心预计明年年底竣工已累计完成投资12.3亿元

三亚日报 2020-10-21 04:41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陈嘉良洪光越)10月20日,记者获悉,从去年5月18日开始,位于海棠区的保利C+国际会展博览中心项目便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项目主体框架已经完成,预计2021年年底竣工,2022年初投入使用。

当天记者实地探访项目工地时,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结构防锈处理和外立面幕墙安装。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培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会展中心钢结构桁架已全部安装完成,幕墙主横梁已完成30%,金属屋面已完成材料备货,预计今年年底可完成金属屋面和幕墙施工。

刘培说,自开工以来,项目推进顺利,上半年在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下,项目领导班子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多措并举助力项目快速复工复产。为了完成工程进度要求及项目投资目标,即使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项目管理人员都未休假,项目正常生产。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各岗位工人每天加班加点赶进度,力争2021年年底竣工交付。

因为三亚天气炎热,并且目前项目大部分工作都要在钢架上进行,钢架温度可达40℃左右,对工人们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为了保障工人安全,劳务负责人丁德龙告诉记者,他们为每人都配备了藿香正气水,并且告知工人如有不适,立即到阴凉处休息。

据了解,保利C+国际会展博览中心项目由一座1层展览中心和一座2层会议中心组成,会展用地面积约7.48万㎡,建筑面积约5.07万㎡,项目位于海棠湾林旺片区,地处海棠湾“国家海岸”的新城核心地带。会展及商业配套预计总投资23.7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12.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提升三亚国际性会展的承载作用,为海上丝绸之路文化、商贸、科技展览、交流、交易提供强有力的商务平台。

新闻推荐

退塘还林护生态

近日,在三亚市海棠区铁炉港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工人正操控挖掘机清理鱼虾塘,并开展土方填补工作。三亚通过发放征地补...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