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投票进入倒计时“2020年三亚十大新闻”呼之欲出

三亚日报 2021-01-08 04:05

扫描二维码可进行投票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2020年三亚十大新闻”网络评选投票已进入倒计时,截至1月7日20时,距离投票结束还有2天22小时的时间,网友累积投票数已超45万票。

目前25条候选新闻条目中,得票数最多的“教育为民”票数已突破12万,而位居第二名的“资本聚集”已超过4万票。第三名“超常之举”超1.7万票,“两月清零”紧跟其后,相差竟不到1000票。

■投票方式:

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1月10日18时,网友可通过关注三亚传媒影视集团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yrbgfwx)、三亚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ytv0898)参与投票,或通过扫描指定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选出自己心目中的“2020年三亚十大新闻”(每人每日可投10票,可自由分配票数投给任意候选新闻条目)。参与投票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新闻推荐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入选国家级特色专科建设单位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近日,国家卫健委公布了2020年妇幼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三亚市妇女儿童医院)入选第三...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