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总产值达56.1亿!崖州区现代农业产业园晒去年成绩单

南国都市报 2021-03-25 02:18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2日讯(记者谭琦陵水融媒体中心陈红)3月22日,2021中国种子大会暨南繁硅谷论坛举办现代农业产业园发布会,三亚市崖州区相关负责人在会上推介园区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崖州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于2019年6月正式创建,创建期为3年,以种业为主导,总规划面积13.5万亩。“经过2年创建,崖州区现代农业产业园主导产业面积5.4万亩,2020年产业园的总产值达到56.1亿元。其中,主导产业产值达到36.46亿元,占产业园总值65%以上。”三亚市崖州区党组成员、副区长杨剑介绍,崖州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吸引170家单位先后注册入驻,育成新品种约2600个,获得知识产权1660件。

“我们正在全面推动南繁科技城建设,重点打造中国科学院海南种子创新研究所、国家南繁作物研究中心、国家植物品种测试中心、南繁育种科技服务中心、三亚南繁种业科技众创中心、南繁博物馆等优质科研平台和产业项目落地。”杨剑称,下一步,崖州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将进一步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将崖州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成为农业科研育种的“助推器”、农业生产用种的“储备器”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加速器”。

新闻推荐

团市委组织三亚高校师生参观崖州湾科技城

本报讯(见习记者林林)3月19日,在共青团三亚市委和市青年联合会的组织下,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33名师生来到崖州湾科技城参...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