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便民利民!崖州区首个摩托车人工检验点启用在“家门口”办 10分钟搞定

三亚日报 2021-04-09 05:17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近日,崖州区首个摩托车人工检验点启用,可办理摩托车检验业务和简易处罚业务。此举让崖州区市民办理摩托车相关业务从以前的“跑市区”花费半天,缩短至在“家门口”办,10分钟搞定,极大地便民利民,切实解决了群众“检车难”的问题,着实体现三亚交警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以前我们到市里办理摩托车业务,路上至少要花40分钟,加上排队、办理、返回崖州,半天时间就没了,今天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这里换驾驶证,没想到这么快,太方便了。”4月初,因为家中小孩无人看管,一直没时间去市里换驾照的李先生只花了10分钟,就在崖州区交通管理服务站办好了换证手续。

三亚市交通警察支队崖州大队一楼便民服务大厅内,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机、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公安交警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机、机动车驾驶证制作一体机、电脑等办公设备配置完善。群众在“家门口”就可办理摩托车检验业务和简易处罚业务,包括补(换)证、六年免检、体检、证件拍照、电子监控处理。

“群众可以在便民服务窗口办理业务,也可以在自助服务机上自主办理,如果群众不熟悉操作,工作人员可现场指导。”崖州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摩托车业务的办理切实解决了群众“检车难”的问题,进一步满足群众“就近办,马上办”的需要,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崖州区交通管理便民服务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新闻推荐

三亚崖州湾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球征集了509个项目,涉及多个高科技领域一场创业赛撬动优质科创资源

■本报记者黄媛艳入围决赛的大部分项目核心技术领跑全球,23个决赛项目中有16个是海外博士的创业项目,估值5亿元以...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