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考拉海购布局海南自贸港“新零售”未来将在海口、三亚等热门旅游城市继续落地

三亚日报 2021-05-11 02:26

本报海口5月10日电(特派记者张慧膑)5月9日,阿里巴巴旗下会员制电商平台考拉海购在首届消博会上宣布,将在海南加速布局线下新零售店。考拉海购布局自贸港“新零售”,将助力打造海南更好的旅游消费体验。

随着海南自贸港政策不断落地,境外消费加速回流海南及线上平台。近期发布的《海南自贸港旅游零售市场白皮书》指出,海南已经成为旅游零售业的“灯塔”,火爆的旅游消费带来很多新需求。“去年开始,考拉海购陆续在海南热门地点开设3家线下新零售店,未来将在海口、三亚、万宁、儋州等热门旅游城市继续落地,通过线上平台与线下零售加速将消博会展品变成商品,服务海南游客与当地居民。”考拉海购新零售业务负责人冬苓介绍。

记者了解到,目前考拉海购在海南的新零售店,分别位于三亚市亚龙湾、蓝海购物广场和三亚·亚特兰蒂斯三个热门地点。店内有来自全球的丰富精选商品,覆盖母婴儿童、美容彩妆、家居个护、营养保健等多个品类和超过80个国家10000多个品牌,消费者只需扫码下单,包裹可以直接寄到家或者酒店。

“消博会是海外精品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窗口,借着这个机会,考拉海购也想挖掘更多新品牌和好商品,并通过新零售店,不断把消博会上的精品带给海南消费者。”冬苓介绍,首届消博会,考拉海购也携手23个国际品牌亮相,展示全球最新潮的商品。为更好满足海南旅游消费新需求,消博会期间,考拉海购与联合利华就自贸港建设达成日用品战略合作,引入众多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产品。

新闻推荐

关于清理债权债务的公告

兹有个体工商户三亚万利冷冻厂,经营者:樊带结,2016年05月31日注销,现列为:待清理。本人作为个体工商户三亚万利冷冻厂...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