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娱乐> 音乐前沿> 正文

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

三亚日报 2018-11-29 07:45

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此前,网上一直传言歌手陈羽凡疑吸毒被抓,陈羽凡的公司11月26日上午曾发声明称“对于造谣陈羽凡先生以及散播谣言的各种不实行为,我司表示强烈谴责”。

陈羽凡是综艺节目的常客,据不完全统计,他参与的综艺节目包括《蒙面唱将猜猜猜》《鲁豫有约》《奔跑吧兄弟》《加油美少女》《快乐大本营》《大牌驾到》《非常静距离》《嗨唱起来》《异口同声》等。

28日,北京警方发布通报确认歌手陈羽凡吸毒被抓,有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通报中所提及的“25岁女性何某”是陈羽凡同居多年女友,并表示两个人在一起很久了。有网友发现,陈羽凡公司巨匠娱乐已经删除了此前辟谣被抓的微博。另外,羽泉演唱会的举办方也发布公告称,接到羽泉经纪公司通知取消12月25日北京工体演唱会,并开始退票。

(北青)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