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娱乐> 音乐前沿> 正文

志邦家居牵手周杰伦瞄准消费中坚力量

南国都市报 2019-01-18 09:20

定制家居的荧屏广告,一向是美女、妈妈的主战场。似乎只有家庭中的女性形象,才符合消费者对于“家”的想象和期待。而这样的刻板印象被志邦家居打破。

1月11日,志邦家居宣布,签约周杰伦成为品牌全新形象代言人,这也是周杰伦代言的首个家庭属性的品牌,而2019年恰逢其40岁生日,“不惑之年”的开年代言,背后的重大意义不言而喻。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志邦家居或许希望借助周杰伦“用心经营幸福”的生活理念,瞄准年轻化、时尚化的消费中坚力量,以定制设计和服务为特色,在“全屋定制”风潮中突围。志邦家居签约周杰伦,堪称一次互相成就的杰出合作。如果我们以更高视角来复盘,此番代言签约更像是志邦家居下的一盘巧妙的棋局:在代言合作信息官宣之前,媒体上爆出了周杰伦2019年的诸多动向:新专辑、自制综艺《周游记》……连其在社交媒体上的动态也屡上热门话题。在周杰伦如此大的流量加持下,志邦家居在代言人生日前官宣,以“四两拨千斤”的方式让品牌曝光度和关注度获得了极大的提升。(来源:新京报)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