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娱乐> 电视趣谈> 正文

唐家三少超人气IP 《斗罗大陆》央视热播

海口日报 2021-02-17 21:01

本报讯电视剧《斗罗大陆》目前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及腾讯视频同步播出。原版小说《斗罗大陆》是人气网络作家唐家三少阅读量最高、话题性最持久的超人气IP,由肖战主演以及编剧王倦操刀改编,更让该剧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斗罗大陆》讲述了万中无一的天才唐三先后在诺丁学苑与史兰客学苑求学,与小舞、戴沐白、欧思客等六位性格各异的天才组成“史莱克七怪”,最终,他们不仅在魂师学苑大赛摘得决赛桂冠,更一起揭开阴谋,惩恶扬善。

同名小说《斗罗大陆》自2008年首发至今已过十三载,原著小说中每一位有血有肉的青年对友情、亲情的坚守,使他们拥有不少忠实拥趸。《斗罗大陆》最大的亮点便是王倦操刀改编,他曾改编《庆余年》《大宋少年志》《木府风云》等口碑收视兼收的优质剧作。而原著作者唐家三少称赞王倦非常懂《斗罗大陆》。(新快)

新闻推荐

《雷霆战将》被批后停播下架

本报讯在被《人民日报》点名痛批后,16日,抗日题材电视剧《雷霆战将》已被视频网站下架,湖南卫视也宣布将由电视剧《最好的时...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