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原所长符莲萍 受贿80万获刑4年

海南特区报 2020-06-05 09:15

□见习记者吴佳穗

本报讯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原所长符莲萍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他人人民币共计80万元。近日,海口市美兰区法院依法审理该案,被告人符莲萍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5万元。

2009年至2013年被告人符莲萍在担任省动监所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办理引入省外动物《答复书》、工程项目、设备采购等方面,为黎某、陈某等8人谋取利益,在其办公室、住所地等处多次收受黎某、陈某等8人财物共计人民币80万元。

案发后,被告人符莲萍已退还赃款人民币80万元至海南省财政厅财政性资金账户。

海口市美兰区法院认为,被告人符莲萍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其担任海南省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人民币共计80万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鉴于被告人符莲萍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全额退出赃款,并自愿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愿意接受处罚,依法可从轻从宽处罚。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新闻推荐

海口美兰区对学生托管机构进行防疫情况检查要求 严格按规定标准执行到位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王聘钊)为进一步促进辖区学生托管机构规范复产复工,5月27日,海口市美兰区卫健委、白龙街道、白龙派...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