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认真学思践悟 把专题活动引向深入

三亚日报 2018-11-27 08:25

三亚市天涯区党委

天涯区以培训为抓手持续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先后两批次选派106名党员干部到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开展自贸区(港)建设专题培训;邀请专家教授为驻村第一书记等200多名基层党员干部进行自贸区(港)建设专题培训;举办天涯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大学习暨党建业务培训班,共培训区属党组织书记149人。依托“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开展“万名党员进万村讲万场”宣讲活动268场。精心组织专题活动学习材料汇编,下发全区337个党组织。寻找“天涯好人”,推出下海救人的罗成壮、用心做好网格员的麦少亭等11名先进典型。深入调研,形成调研成果18篇;组织演讲征文比赛活动,2人获市级奖励;选送188篇研讨征文,11篇获市级奖励;在天涯区党建网开辟专栏,推送全区开展专题活动特色做法24篇。被《三亚日报》刊发专题活动报道10余篇,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专题活动新闻稿35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新闻推荐

关于三亚食品厂安置区项目规划局部修改的公示

三亚市天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的三亚食品厂安置区项目位于市天涯区吉祥路北侧,原总规划用地面积约95.31亩,项目分...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