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一公里路一天发生3起车辆追尾事故 事发G98环岛高速西线,白沙交警和消防员疏通道路抢救伤员

法制时报 2019-08-19 09:28

消防员在事故现场救援本报讯(记者宋飞杰通讯员张昌琼黄建福)8月15日,G98环岛高速公路西线海口往三亚方向454公里至455公里处发生了3起车辆追尾事故。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邦溪中队民警和该县邦溪专职消防站3次出动,疏通道路抢救伤员。坐在一大卡车副驾上的乘客被救出后,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8月15日凌晨2时40分许,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邦溪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报称,G98环岛高速公路海口往三亚方向454公里处发生一起事故。接警后,邦溪中队交警迅速抵达事故现场时,发现一辆油罐车已经侧翻在路边,另一辆半挂车追尾侧翻在路沟。该事故导致路面封死。交警立即联系120,同时联系邦溪专职消防站参与协同救援。经查,该起交通事故造成两车驾驶员受轻伤。

当日凌晨5时左右,邦溪中队交警在交通事故路段指挥车辆通行中,又接指挥中心报称G98环岛高速公路西线海口往三亚方向455公里处,发生一起半挂车追尾另一辆半挂车的事故。该中队交警留下1名民警指挥车辆通行,其他民警迅速到达第2个事故现场发现,追尾大卡车副驾驶座上的一名乘客被卡出不来,民警又立即请求消防、120前来救援。消防站消防员赶到后,针对追尾车辆车头严重变形,乘客身体的下半身被卡情形,立即使用液压破胎工具进行救援。当天6点30分左右,被困乘客被救出,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民警和消防员清理完事故车辆,民警在疏导交通指挥车辆通行时,一辆小货车不听从交警指挥,强行冲卡,侧面剐蹭两辆小车后追尾前方等待通行的小货车,导致小货车碰撞前方同样等待通行的货车。该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

新闻推荐

从0:7到2:1三亚青少年足球队力克强手夺冠

本报海口8月18日讯(记者王黎刚)“硕克杯”海南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乙组(U13-U15)16日晚在省足协裕东足球训练基地结束。在决赛...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