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崖州区民族民间歌手邀请赛落幕五市县70多名民歌选手同台竞技

三亚日报 2019-09-10 06:20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9月7日晚,“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化比赛——崖州区民族民间歌手邀请赛决赛在崖州区少司徒广场举行,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崖州区崖城村陈享明演唱的《新古崖州军话民谣》、五指山捡螺组合演唱的《我敲叮咚赶鸟兽》和崖州民歌协会麦宜斌、陈喜姑演唱的《唱首民歌献给党》分获军歌迈歌组、黎族民歌组及崖州民歌组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共吸引了三亚、乐东、保亭、陵水、五指山等地7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晚上8时30分,由崖州区民歌文化艺术中心张进芳演唱的客话歌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拉开了决赛的帷幕。《颂崖州》《共产党好》《新古崖州军话民谣》等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

此次崖州区民族民间歌手邀请赛是崖州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首个大型群众性文化赛事活动,也是今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化比赛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比赛还邀请来了重量级的评审团,来自海南省民族歌舞团、三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海南省作家协会的七位老师经过专业评选,最终按组别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新闻推荐

“我和我的祖国”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6天已收到作品60余件即日起,将不定时从投稿作品中选取部分作品与大家分享

“我和我的祖国”作品投稿请扫以上二维码。“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笑脸”图片投稿请扫以上二维码。投稿方式“我和我的...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