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敬酒不喝引发互殴 1人住院 7人被拘

海南特区报 2020-12-15 09:26

三亚警方将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记者畅凯通讯员白瑛奇文/图

本报讯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周泽锋行动中队查处1起寻衅滋事案,7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处理。

据了解,11月14日4时许,南新派出所接到有人在某夜市寻衅滋事的警情后,所长方其淦迅速安排周泽锋行动中队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经过调取相关资料,梳理线索,对案情细致研判分析,搜集证据,追踪排查,民警逐渐锁定8名涉事者,并于12月11日统一进行收网。

经查,案发当日,吉某南到张某华一桌敬酒,张某华、文某定、文某飞、文某冰、文某新5人不愿喝酒引起吉某南不满,吉某南便拿起酒瓶扔向张某华。随后,吉某南、李某、罗某3人与张某华5人各手持工具互殴,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吉某南、李某、罗某、张某华、文某定、文某飞、文某新被依法刑事拘留,文某冰住院治疗,待伤势恢复后再作处理。

新闻推荐

爱护环境 从小做起

12月6日,三亚吉阳区中廖村妇女儿童之家内开展“环保,我型我秀”活动,让孩子动手画“环保袋”,从小培养爱护环境的习惯。...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