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海南首家法律服务超市落地海棠区将提供律师服务、人民调解、公证、仲裁、司法鉴定等“一站式”法律服务

三亚日报 2021-02-02 08:53

本报讯(记者黄珍)“老板拖欠工资,怎么办?”“对方欠钱不还,该如何维护权益?”在三亚市海棠区法律服务超市,专业律师都能给予解答。2月1日上午,三亚市海棠区法律服务超市正式对外“开业”,打造全省首个“法律服务超市”,将高效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企业的法律问题也能得到“一站式”解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省司法厅副厅长林琳,副市长、海棠区委书记吴清江参加开业典礼。

三亚海棠区法律服务超市位于海棠区龙江风情小镇,总建筑面积496平方米(三层),目前入驻机构包括8家知名律所、2家公证处、1家商事调解、2家仲裁院和2家鉴定机构,以及海棠区委政法委、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海棠湾法庭、三亚市城郊人民检察院派驻海棠湾检察室等单位,提供律师服务、人民调解、公证、仲裁、司法鉴定等“一站式”法律服务。

当前,海南省正处于高质量高标准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关键时期。吴清江说,随着海棠区经济社会和文化的发展,全域法律服务需求日益增长,法律服务超市的顺势而立,将进一步增加本地区高端法律人才供给,有效弥补海棠区法律服务资源短缺的问题,为海棠区招商引资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服务保障。

新闻推荐

青田社区卫生健康服务站投入试运行海棠区已建成5个卫生健康服务站、8个卫生健康服务室

本报讯(记者黄珍)12月9日上午,三亚市海棠区青田社区卫生健康服务站投入试运行。据悉,这是继海棠区江林村(林旺南)社区卫...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