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娱乐> 明星八卦> 正文

“涉嫌学术不端” 演员翟天临道歉了 将申请退出北大博士后相关工作

海南特区报 2019-02-15 08:47

此前翟天临获北电博士学位昨日下午两点多,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等问题的调查进展情况说明(一),表示称针对(演员)翟天临事件的调查已经进入正式调查阶段,并已通知翟天临本人。北京市纪委市监委对相关问题的调查进行督导。

对网友反映的其他问题,学校相关部门也已启动调查,调查进展将陆续向社会公布。

自“涉嫌学术不端”事件爆发后,沉默4天,翟天临终于发声回应,于昨日发表致歉信。

翟天临在致歉信中表示,此次事件让自己深感懊悔与自责,并深刻反思了自己的思想与言行。他称自己拍戏取得一点成绩后,因为虚荣心开始吹嘘自己,这种不良心态还带入了论文写作中。自己将正式申请退出北京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相关工作。

随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官方微博称,该学院称将会对翟天临事件依法依规按程序作出处理。

1月,翟天临被北大录用为博士后。结果被网友注意到,搜索知网发现根本搜不到他的论文。2月9日,网友晒出翟天临曾发布论文在知网查重结果,重复率达到40.4%,引来文章作者黄立华教授的直接回怼。综合

新闻推荐

欧盟不会与英国 重谈“脱欧”协议

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30日电(记者任丽颖王子辰)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30日就英国议会要求修改“脱欧”协议做出回应。他表示,欧盟...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