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娱乐> 电影大观> 正文

《狮子王》“真人版”来了!格莱美奥斯卡得主加盟,阵容强大 上映日期:7月12日

南国都市报 2019-07-05 09:06

乔恩·费儒刚刚在《蜘蛛侠:英雄远征》里演完“爱出汗的大叔”哈皮,这个月又将以导演身份带来大片《狮子王》。

乔恩·费儒版的《狮子王》,其实不该叫做“真人版”,因为这片没有人类角色。这回在《狮子王》中,观众能看过更多用先进特效技术制作出来的动物角色。乔恩·费儒请了《阿凡达》视效团队的得力干将,融合真人电影拍摄技术,运用先进虚拟现实技术及尖端视觉特效,使这部纯数字制作的影片几可乱真。

配音阵容方面,《狮子王》的“声优”也都是巨星。

狮子辛巴由唐纳德·格罗沃担任配音;而辛巴的女友、母狮娜娜的配音则由碧昂丝担任。

凭借《为奴十二年》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的契威特尔·艾吉弗,“声演”辛巴的叔叔、大反派刀疤。

原版中,辛巴父亲、狮王木法沙的配音演员詹姆斯·厄尔·琼斯,这次再度出山,继续在新版《狮子王》中为这位充满威严的狮王“发声”。老情怀、新演绎再加高新技术,这版《狮子王》卖相很好了。(中国日报网)

新闻推荐

《古田军号》8月全国公映

据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记者史竞男)为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将于8月1日建军节在全...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