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吉阳区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三亚日报 2020-01-10 03:24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1月9日,吉阳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应到代表159名,实到140名,符合法定人数。

当天上午,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召开,吉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华文代表吉阳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作《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当天下午,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式)召开,表决各项决议草案,表决通过《关于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三亚市吉阳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2019年三亚市吉阳区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三亚市吉阳区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三亚市吉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马志明、陈运炯、李娜、高驰、曾山五位同志为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在闭幕大会上做总结讲话。他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方案的实施之年,吉阳区委、区政府要汇聚全区上下强大动能,激发全区人民创造伟力,以巨大工作合力推动吉阳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三亚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勇当排头兵、打造新标杆,作出更多更大的吉阳贡献!>>>更多内容见6版

新闻推荐

吉阳区调研三亚CBD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压实责任 加快CBD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卢智子)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吉阳区委书记陈跃带领吉阳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调研三亚CBD(三亚总部经济及中央...

SSI ļ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